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暨圣奥爱心敬老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12浏览:634设置

       201819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宴会厅成功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暨圣奥爱心敬老活动启动仪式。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先生、秘书长杨新妃女士,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教授,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浙江大学原副校长冯培恩教授,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副处长朱征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院士、党委副书记项淑芳老师、副院长居冰峰教授、副院长刘振宇教授,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齐津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主持。

图注:梅德庆教授主持

   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一段暖心的公益视频触动了老师们的心。视频介绍了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一系列的捐助公益活动——汶川地震捐款、浙大助学金、建立圣奥老年之家等善举。在圣奥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慈善队伍中,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图注: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先生讲话

   会长郑明治先生首先代表倪良正董事长对老教师们进行亲切的问候。随后,在对圣奥慈善基金会的介绍中,回顾了圣奥与学院的深厚渊源与友谊。他强调,机械工程学院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每次来到机械工程学院,都有一种回到家的亲切感。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先生表达对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并向在座师生送去新春祝福,衷心祝愿所有老教师们健康长寿,昂首迈进新时代。

图注:陈子辰教授致辞

   陈子辰教授上台讲话,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促成者,他对基金会的慷慨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圣奥慈善基金会为各位退休老教师所做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圣奥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

图注:齐津老师发言

   齐津老师作为离退休教师代表发言,并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向圣奥慈善基金会赠送了“感谢圣奥送爱心,情系教育谱真情”的锦旗,对圣奥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并给大家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

图注:离退休教师代表齐津老师给圣奥慈善基金会赠送锦旗

   杨华勇院长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离退休教师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圣奥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祝愿学院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祝愿学院与圣奥集团之间的情谊历久弥坚,也祝愿所有来宾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图注:杨华勇院长发言

   随后,所有来宾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在欢快、喜庆的团拜会现场,共同欣赏离退休教师和学院学生们为大家献上的精彩文艺表演。

   活动结束后,圣奥慈善基金会为每一位老教师送上了新年礼品和美好祝福。本次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

/程渭钧 文/代伟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