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制621班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31浏览:266设置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同学聚会,话多情长。20171017日,正逢十九大召开之际,在李栽瑶、陈瑞华、何子金校友的辛勤筹备下,我院机制621班的毕业校友,从祖国大江南北、五湖四海赶至杭州,齐聚母校,共同举行“毕业50周年同学会”活动。

本次同学会持续三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1018日,校友们同赴玉泉景点、植物园等周边景点游览,赏美景、品佳茶、叙旧情、话家常,三三两两问候传递着阔别多年的情谊,面对着美丽的风景,寻觅曾经的足迹,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不断浮现于脑际,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了多年以前的青葱岁月。

19,校友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母校的历史发源地——求是园,他们激动的穿上印有“我们毕业50年啦!”的文化衫,拉着“我们毕业50年啦!—1967-2017浙大机制621班”字样的横幅在校门、毛主席像前和挂有“热烈欢迎机制621班校友毕业50周年重返母校”横幅的教一前留下一张张精彩的合影。校友们来到曾经上过大课的教一234教室,重新感受学生时代的美好。他们来到在曾经住过6年的七舍,寻觅青春的印记,熟悉的石阶、泛黄的墙皮、斑驳的房门,就连窗外的老树、嘈杂的鸟儿都仿若昨日,仿佛浙大校园中的少男少女还未曾离去,时光留驻、深情永存,当年的青涩与奋发与如今的耄耋与矍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人平添感慨

20日,校友们来到紫金港校区,看到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美丽校园,大家无不激动昂扬,纷纷50年间母校的飞速而稳健的发展表示由衷自豪!诚挚地道出感慨“做浙大人真好!”之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了解浙大120年的发展史,大家对“求是创新”的校训内涵有了新的理解。

在参观完G20峰会会场,城市阳台灯光秀之后,本次同学会也接近了尾声,我校校友会为校友们精心制作了毕业50周年荣誉证书,赠送了百廿校庆纪念章和《浙大校友》文册。在学院的关心下,全体校友安全返程,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发来微信,感谢学校、感恩学院、感激筹备组同学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最忆同学情!最忆母校爱!不管时空的间隔,母校情谊、同学情谊永远在心间

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