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招聘

时间:2017-10-12浏览:527设置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系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中国交建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在全球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中国交建居《财富》500103位;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2A”。2016年被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国有资本投资试点企业。

目前,中国交建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世界最大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设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设计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拥有中国最大的民用船队。

中国交建坚持“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使命,通过诚信服务,优质回报,不断超越,努力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

新的时期,中国交建将努力成为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承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中国交建确立了三步走中长期发展目标:第一步,在十三五末部分领域和核心业务率先达到世界一流企业水平;第二步,在十四五末率先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第三步,在2035年左右,建立起全球产业链和全球化治理的体制机制,跨国指数超过50%,基本完成由一流跨国公司向一流全球公司的转型。

二、招聘单位(19家中交二级单位及所属企业):

中国交建海外事业部

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路桥技术有限公司

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三、招聘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港口航道/测绘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交通运输与规划/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管理/物资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海洋生态/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景观设计/生态规划/水利防洪规划/市政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园林/电子与通信技术/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地球物理勘探/通信工程/油气储运/流体力学/国际商务管理/技术经济/财务管理/金融/投资/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工程英语/法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软件工程

四、招聘会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报告厅

五、招聘会时间:

201710169:00

六、招聘方式:

1、线上投递简历

微信关注中国交建校园招聘公众号:

网站投递:zhaopin.ccccltd.cn

2、现场投递简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