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航空工业西飞2018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时间:2017-10-09浏览:1263设置

航空工业西飞2018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西飞)是科研、生产一体化的特大型航空工业企业,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的研制生产基地。航空工业西飞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占地面积400余万平方米,员工18000余人。

航空工业西飞是我国大型运输机、轰六系列、飞豹系列、运七系列、新舟系列等军民用飞机主制造商,是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主要分承制商,是国产C919大型客机最大的机体结构制造商。同时,公司与波音公司、空客公司、意大利阿莱尼亚公司等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建立重要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创建了以A320系列飞机机翼总装为主业的天津公司,与空客天津总装公司实现了“门对门”产品交付,成为空客公司在欧洲以外地区首家A320系列飞机机翼供应商。

近年来,航空工业西飞大举推进战略转型,不断强化航空制造核心能力,确定了军机、民机、航空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支柱产业,以产品创新带动产业升级,各项经营指标持续高速增长,2007年起营业收入连续超过100亿元。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1.社保: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多项补贴:提供能源、交通、午餐、高温、取暖等补贴。

3.提供公寓住宿(空调、网络、暖气、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设施)。

四、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时间:1021日 下午14-16:00

地点:教1—411

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可现场投递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6845633

我公司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人才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真诚欢迎有志于祖国航空事业的学子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