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质量鉴定岗位介绍

时间:2017-09-20浏览:191设置

质量鉴定岗位介绍

浙江省方正校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下属全额投资公司。浙江省方正校准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定,并经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入册的专职从事产品质量(司法)鉴定的机构,是面向社会服务的第三方公正司法鉴定省级机构。是我省较早开展产品质量(司法)鉴定工作的省级鉴定机构,作为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机构,在机构资源、标准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测)及专家资源等方面均具有独到的优势,为质量鉴定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基础。

业务范围:产品质量(司法)鉴定;产品质量事故鉴定;对受损(报废)产品质量状况评估;专利产品、知识产权侵害调查;产品质量技术咨询、技术评估和验收;车辆鉴定业务等。

岗位职责:从事质量鉴定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理工科类专业(机电类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资待遇:5万~8万,具体面议。

联系电话:0571-85129834

邮箱:zjim123@126.com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56号中讯大厦201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