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名单及复试安排

时间:2017-09-18浏览:6657设置


2018年机械学院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资格已初审,入选复试名单见附件1机械学院2018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入选名单.xlsx。请入选同学于919日中午12:00发送邮件至:jxyjs@zju.edu.cn,未按规定时间回复者视放弃免试复试资格。

回复邮件主题:ΧΧΧ+(母校名)参加(或放弃)贵院复试

我校网申系统中将不再进行审核及回复留言,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入选同学如确定未获得母校推荐资格,请及时告知,我院根据确认情况再确定候补名单,请及时关注本学院主页更新或后续通知。

我院复试时间:921—23,请提前做好准备。

夏令营优秀营员有关事宜见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入选同学仔细阅读:

一、各专业复试安排(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外校免试生各学科点复试安排.docx

二、各专业复试笔试内容(附件3、各专业复试笔试内容.docx

三、复试携带纸质材料准备清单(附件4、复试携带纸质材料准备清单.docx

四、专家推荐信(适用于申请直接攻读博士,硕士不需准备,推荐内容可以打印但须有专家亲笔签名)(附件5、专家推荐书(2018).pdf

五、拟录取学生在928日中午11:00前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填报我院专业志愿。并按如下时间顺序完成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推免资格确认手续:

928日上午11:00前: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

928日下午15:00前:学院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中发送是否同意复试以及复试安排的通知,

928日下午1600前:申请人前完成复试确认,

92818:00前:学院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中发出“待录取”通知,拟录取学生在92818:00下午确认接受待录取。

【特别提醒】在我院对申请考生发出“同意复试”、“待录取”通知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在网上及时回复,否则可能不保留相关资格。

六、逾期未完成第四条手续者视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空缺名额按专业复试排名进行替补。

七、拟录取同学均须获得母校推荐资格,对未取得推荐资格的同学所进行的预录取工作以及进行的相关承诺,一律无效。

八、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6: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docx

九、为提高工作效率,尽量不要电话咨询。复试事宜请邮件至:songxy@zj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

                                                                       2017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