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飞机数字化装配技术创新团队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7-08-19浏览:1872设置

  浙江大学飞机数字化装配技术创新团队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致力于飞机数字化装配理论和方法研究、高端工艺装备研制和系统集成应用,先后与中航工业成飞、西飞、陕飞、中国商飞上飞等主机厂紧密合作,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建设了若干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飞机自动化装配系统和总装配移动生产线,为我国重点型号飞机的成功研制和批量生产做出了重大贡献,开创了我国飞机数字化装配技术的新局面。

  团队根据科研工作的需要,现急需招聘有志于飞机制造和装配相关领域研究的博士后人员若干名,团队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

一、研究方向

1.复合材料-金属混合连接结构加工制孔与装配连接的力学行为及损伤机理;

2.复合材料机械连接结构服役行为与疲劳寿命预测;

3.自动化钻铆技术、装备及系统。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3年内取得或即将取得计算和结构力学、机械工程、材料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3.在国际重要刊物或会议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为人积极乐观,热爱科学研究,有创新精神,能够潜心钻研新知识和新技术;

5.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优良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

1.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

2.积极申请并承担博士后基金及国内外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3.协助合作导师指导研究生、完成在研课题等有关工作。

四、岗位待遇

1.应聘人员被聘任后,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文件(http://hr.zju.edu.cn/postdoctor/redir.php?catalog_id=73492)规定的待遇,团队另外根据受聘者的科研能力和工作业绩,给予每月补助和年终奖励,税后年薪20-25

2.聘期内,参照浙江大学正式教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3.工作三年以上的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可以申请竞聘浙江大学专业高级职称。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代表性论文的全文(3篇)等材料E-mail至联系人,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

联系人:毕老师

电话:13067792747

E-mail: zjubyb@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制造工程及自动化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