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教学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2017-03-23浏览:512设置

 

2017322,机械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会议在教1-411成功举行。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灿军教授主持,学院督导组老师、各专业负责教学管理的相关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科、研究生科管理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提升本科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和水平,会议针对检查2012级毕业设计发现的问题,认真研讨了修改完善方案,建议加强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督促和审查工作。请各专业本科负责人及本科生督导老师对毕业设计的题目、内容、格式等方面认真审阅,提出问题并通过学院本科生科反馈给相关人员进行修改。同时为了激励学生和老师,会议建议学院坚持奖励评优,评选“最佳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学院十佳论文。

会议针对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的梳理情况,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力争提升完善各专业课程体系,根据学生培养及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需求打造学院精品课程。

     本次教学会议研讨氛围良好,各基层教学组织老师纷纷建言献策,积极推动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7-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