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高校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5-06-15浏览:228设置

610日至11日,来自朝鲜平壤机械综合大学、朝鲜清津大学、朝鲜理科大学等三所高校一行7人的代表团来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长为平壤机械综合大学副校长姜一雄。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教授、院长助理顾大强副教授等领导和师生进行了热情接待。

代表团首先于610日下午参观了紫金港校区、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紫金港校区图书馆等地。611日上午,代表团来到玉泉校区与浙大机械学院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李伟书记向代表团介绍了浙大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顾大强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与朝鲜高校代表团就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实践基地等。

代表团团长姜一雄副校长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参观和交流来访给所有代表团团员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有机会双方能开展进一步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

2015.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