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科职岗位校内招聘启事

时间:2015-03-16浏览:4462设置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在校内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中公开选拔科职岗位管理人员1名(注:不面向毕业生和校外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任职条件和资格:符合《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关于进一步扩大院级单位、部门内设机构管理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党委发[2014] 78号)等文件的规定。

二、应聘人员范围:

全校正式事业编制教职工

三、报名方式和选拔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须填写浙江大学人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点击下载),单位推荐的须在推荐表上加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字。书面表格报送:紫金港校区学校人事处人才聘用与管理中心,同时要求电子版发送Emailrsk@zju.edu.cn

2、报名结束后,进行条件资格审核,按干部工作程序组织选拔。

3、报名截止时间:2015323

4、报名联系电话:88981959(人事处)、87951181(机械学院)

5、监督举报电话:机械工程学院纪委   87951781

四、竞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

院综合办副主任

正科或副科

1

中共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较好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文字表达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附件:浙江大学人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