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7-01-18浏览:1096设置

>

各位校友:

       根据《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定于20173月上旬召开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并从即日起至225日进行理事候选人登记工作。

       建议每届毕业生校友推荐至少一位校友担任理事,并欢迎广大校友积极自荐。有意担任理事的校友请填写《理事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20日之前发送至sme@zju.edu.cn

       欢迎各位自荐担任理事,并烦请大家将上述通知传达给更多的校友。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您们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候选人登记表.doc

       

       联系邮箱:sme@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168,任思丹老师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