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记机制15硕1班党支部2017年1月份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8浏览:484设置

2017111号晚上830分,机制151班党支部全体成员于教1-411开展了支部以学习“四个全面”为主题的富有意义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饶成晨担任主持人,延健磊同志代表其党小组讲解。

 

图注:延健磊同志认真讲解

首先,闫健磊同志引用用习近平同志在江苏调研的图片为开头的PPT给大家介绍了“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顺序、关系、意义,以及它的理论定位, “四个全面”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三个举措更是不可或缺的三大部分。在延健磊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理解与赞同,并为延健磊同志对当政方针政策的理解如此深刻而表示钦佩,鼓掌称赞。

 

图注:在座同志认真聆听

在讲解了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关的几个理论问题后,延健磊同志以体现四个全面的几个国内外社会事件为题,深刻剖析了“四个全面”布局在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性以及战略意义。随后,延健磊同志鼓励在座的同志一起讨论,表达自己对这几个时事以及此主题的见解。

在大家了解过韩国“亲信门”、聂树斌误判事件后,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见解,还有同志更是激动地引出其他典型的例子来说明“四个全面”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学习中的收获,场面活跃,会议议程进入高潮。

 

图注:在座同志热烈讨论

最后,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结束的时候大家还兴致未减,表示对此次议题心中似乎仍有道不完的千言万语,并对下一次的民生座谈会表现出极大的期待。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机制151班党支部

/夏雪 /顾海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