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产品创新研究中心

时间:2017-01-16浏览:435设置

主要研究方向

     - 复杂装备设计理论与方法
     - 产品数字化与智能化设计
     - 产品数字样机与创新设计
     - 产品设计集成与软件开发
     - 机器视觉与图形图像技术


中心主任:张树有教授
中心副主任:刘振宇教授 费少梅副教授
电话:0571-87951737
E-mail:zsy@zju.edu.cn


    设计与产品创新研究中心源于原工程及计算机图形学研究所,是国家创新研究群体“机电液系统基础研究”、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组成单位之一,是国家工科基础课程工程制图教学基地的依托单位,所属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中心学术带头人谭建荣院士。

研究中心现有教学与科研人员2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0人,讲师、专职科研人员及工程师10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1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浙江省教学名师2人、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浙江大学心平奖教金获得者1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