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鹰徽,个性班服——记机制16硕1班的文化服活动

时间:2016-12-27浏览:316设置

为了凝聚班级热情,展示班级风貌,1210日至1223日,机制161班组织了班服设计活动,经过严格的对比和筛选后,以求实鹰为标志的文化服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定稿服装。

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班级同学的支持,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有人喜欢复杂的图案,提出在服装的后面烙上机制硕一班的艺术字体,在服装前面烙上“ZJU”三个字母,以展示出班级的凝聚和团结以及作为浙大学子的自豪感;有人喜欢简约,提出只需要在服装的前面放一个具有代表意义的求实鹰即可,通过具有代表意义的蓝鹰形象的传达出我浙的求是特色……最终经过投票决定选择较为简约的第二种方案与撞色图案相结合形式来制作班服。

 

图注:班服正面展示

 

图注:班服背面展示

通过本次的个性班服设计活动,不仅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更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文化服上丰富的颜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求是鹰则代表了作为求是学子应该具有的求是精神。

“这样具有青春气息,具有浙大气息的衣服穿起来肯定会让人活力迸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张同学在方案敲定之后对大家说到。

 

机制161

/ 刘增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