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党员,坚定信念——记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6-12-16浏览:291设置

2016128日晚10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一411成功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五岳同志主持召开,共发展了罗珍雄同志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五岳书记简明扼要地叙述了会议大致的内容,宣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

经过机械学院党委老师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在其中表现优异从而脱颖而出的罗珍雄同志成为今天的主角。他拿起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大声地朗读,从他铿锵有力的声音中,从他饱含感情的志愿书内容中,可以听出罗珍雄同志对党的向往。

 

图注:罗珍雄同志朗读入党志愿书

然后,两名入党介绍人提出了自己对罗珍雄同志的看法,客观地进行了评价与总结。最后,全体到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方式投票,罗珍雄同志全票通过,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全体党员鼓掌祝贺。至此,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

/王钒 文/田浩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