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记14级(硕)机电1班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时间:2016-12-16浏览:77设置

 

2016129日下午,14级(硕)机电1班党支部在液压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机电1班党支部副书记赵炜炜同志主持,支部共有约20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旨在吸收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伊始,丁渊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转正志愿,根据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发表自己的转正感言。培养联系人结合转正同学的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给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他们以后的发展给予了鼓励。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丁渊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注:预备转正申请现场

大会第二部分,刘东阳同志首先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刘东阳同志发言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希望刘东阳同时能够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最后与会党员对接收刘东阳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图注:党员发展申请现场

此外,在本次大会中参与人员还对近期生活及求职状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结合各自的求职经历、考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图注:与会人员在交流讨论环节

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赵炜炜同志做总结发言,副书记对新进党员及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他人等。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活力,注入了新血液。相信在赵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4级(硕)机电1班党支部

/谷龙  /赵炜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