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长经验,增同学友谊——记机电1403班班会兼聚餐

时间:2016-12-14浏览:440设置

1211日下午1730,在班主任唐建中老师和班长罗珍雄同学的带领下,机电1403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玉泉校区南门外青芝坞的老地方饭馆内,开始了这学期的第二次班会兼聚餐。

首先,班长罗珍雄同学和团支书王智鲲同学先对本学期机电1403班的获奖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包括获得先进班级、机械学院篮球联赛第四名以及提名五四红旗团支部等,也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继续配合班团委工作,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为班级赢得更高层次的荣誉。

之后,随着一道道美味的菜肴摆到桌上,大家也开始了今天的另一个主题——聚餐。在聚餐中,唐建中老师肯定了本学期班团委的工作,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刻苦钻研、自学成才的故事,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图注:唐建中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人生经验

在班主任的讲话结束后,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疑惑,如考研、保研的选择等问题,唐建中老师耐心地一一详细回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后,同学们互相之间也交流了这学期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图注:同学们在聚餐

随着夜色加深,本次班会兼聚餐圆满结束,同学们从班主任唐建中老师丰富的人生阅历中收获颇丰。同时,同学之间也加深了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机电1403班团支部

/王智鲲 文/孙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