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机扬青春 ——记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体育联赛篮球半决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6-12-06浏览:477设置

           2016123日晚18302030,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体育联赛玉泉赛区篮球赛半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灯光球场顺利开展。四支参赛队伍两两分组进行比赛,决出胜者晋级最终决赛。第一场由机械工程1404对阵工业工程1401与工业工程1301联队,第二场由机电1402与机电1403联队对阵机自1302与机自1304联队。最终成功晋级方为机械工程1404与机自1302与机自1304联队

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经过短暂的赛前热身后都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球场周围也围满了前来呐喊助威的同学们。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对抗。过了不久,机械工程1404的队员迅速发力、积极进攻,率先打破僵局,并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然而,身穿绿色球衣的工业工程队伍也不甘示弱,第二节将比分赶超。中场结束,两队比分为16:23

  

图注:红队队员进球瞬间

图注:玉泉校区篮球半决赛激烈赛况1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机械工程1404班的队员们便表现出明显攻击性,红色球衣的选手连连得分,同时也赢得了场外一片叫好与喝彩。其中,6号队员表现尤为出色,最终带领机械工程1404班以38:25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图注:玉泉校区篮球半决赛激烈赛况2

晚上七点四十左右,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然而大家比赛的热情却未曾消减,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13级的4号和13号球员便接连得分,迅速取得优势。尽管绿衣队伍机电1402与机电1403联队的球员努力反击,但对手的优势早已明显建立,比赛中场便以38:10的比分遥遥领先。等到第三节比赛结束,雨越下越大,双方协商后同意结束比赛。最终,机自1302与机自1304队伍成功晋级。

                                                                                                                                  

图注:玉泉校区篮球半决赛激烈赛况3

图注:玉泉校区篮球半决赛激烈赛况4

此次体育联赛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终的赢家!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李浙芳 /李浙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