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碰撞,绽放光彩——记机械工程学院2016学年体育联赛台球赛

时间:2016-12-06浏览:440设置

 燃情碰撞,绽放光彩

----记机械工程学院2016学年体育联赛台球赛

 

          20161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体育联赛台球赛在来士撞球俱乐部如期举行,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洒自己的汗水,彰显个性,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台球比赛。

       早上八点多,街上的行人稀稀落落,而选手们却已陆续到达了比赛场地。各个选手跃跃欲试,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天的比赛。随着裁判抽签结果的确定,本次台球赛也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在自己的球桌旁试杆之后,淘汰赛阶段开始,选手们奋战在球桌上,一张一弛彰显绅士风范,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各位选手精彩的球技也表现的淋漓尽致。选手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的水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得不说,很多同学都是台球高手。最终,15名参赛同学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我们的八强选手。

 

图注:比赛选手

图注:体育联赛台球赛战况1

图注:体育联赛台球赛战况2

八强赛中,韦燕威同学对阵庞浩帆同学,首局韦燕威同学86以两分取胜,第二局庞浩帆同学找回状态,78扳回一局,随后双方比分紧追不放,战成22平,最后出线局韦燕威以一个球的优势险胜赢得出线权,其他几个球台上的同学也在努力奋战着,最终康连朋、邱桐、韦燕威、郑鑫隆四位同学晋级四强。半决赛上,康连朋对阵郑鑫隆,以快节奏的打法掌握了局势的主动权,抢占先机,随后越战越勇,三局连胜轻松赢得比赛。邱桐对阵韦燕威,首局邱桐发力,连进数球,不料一个失误,给了韦燕威逆转的机会,然而比赛峰回路转,在即将击中最后一球时,韦燕威不慎将白球击入洞内,邱桐乘势追击,一举拿下本局。第二局韦燕威调整状态,扳回一局,接着状态保持的很好,三比一晋级决赛。

 

图注:八强合影

图注:体育联赛台球赛战况3

最终激动人心的决赛终于到来,各位选手都聚集到台球桌旁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首局康连朋延续着自己快节奏的打法,球法利落,斩获首局,随后韦燕威不甘示弱,第二局调整策略,扳回一局,双方战成一比一平,第三局康连朋凭借自己对白球位置的精确把握,获得胜利。到了关键局,康连朋手握赛点,相比之下压力较小,发挥出色,最终一记精准的长距离拉球夺得最终的冠军。韦燕威获得亚军,邱桐获得季军。

 

图注:台球赛前三名

图注:选手交流球技

   虽然在赛场上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但是选手们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之余也在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方法,切磋球技,分享自己的打法。正是对台球的热爱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聚到了一起,也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充满乐趣,更加多姿多彩。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柯鑫 /柯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