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纳新通知

时间:2016-09-18浏览:451设置

 我们是谁?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是一个与研究生学生会、博士生学生会同级别的学生组织,主要的职能是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与职业发展相关的帮助。

一方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是我学院面向校外企业及事业单位的窗口,在每一年的招聘季引导用人单位进行校园招聘,同时也会将海量招聘信息进行整理以便择业人员查看;另一方面中心也肩负着提高学生就业技能的责任,中心举办各种相关培训、讲座、交流会,力图我学院学生有扎实的基本功,可以在职场瀚海中做一名优秀的弄潮儿。

我们在做什么?

这里有琳琅满目的求职信息:

 

这里有耐心详细的职场分析:

    中心会邀请就业指导方面的资深专家讲述职场实质,帮助调动学生的就业热情、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较详细的讲述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的相关知识。这里有真实激烈的求职大赛:

 

          中心联合企业举办求职大赛,为学生打造广阔的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活动受到了学校、学生及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

这里有零距离的招聘会:

由于我们就业中心的职能所在有很多企业来我院招聘会与我们联系,并让我们负责场地等事宜,这样我们就可以零距离接触公司的HR。

 

你期待的我们——

这里有许多与在校学生和企业打交道的机会,这里有海量的信息需要你驾驭,这里有种类繁多的活动期待你的一份力量,这里有对职场感兴趣的人等待你的到来!就业与职业发展中心是一个对外服务的组织,也是一个职场交流的平台,如果你感兴趣,那就来看看吧!

 

 

 

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的结构

1. 综合事务部

   主要负责校就业网上筛选出适合我们机械学院学生就业的信息,转发到院网;定期查看就业中心的公共邮箱,将收到的招聘信息及时发布到院网或者进行短信通知。

要求需要人员合理操作,有一定的语言精练能力

2. 外联事务部

   主要负责招聘企业的人员接待;当举办就业相关的讲座时,联系就业办相关老师参加讲座;沟通联系校外企业进行企业参观,以及前期的宣传和信息统计工作

要求需要人员有良好的交流能力,思维灵活。

3.宣传策划部

   主要负责中心举办重要活动的新闻报道(拍照、写新闻稿)举办活动所需的场地租借宣传条幅制作传单的打印;

定期策划就业中心的内部交流活动。

要求需要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善于沟通

    以上是就业中心期待的人员的自我介绍,希望我们彼此合适。另外还希望你踏实肯干、有韧性,因为中心所做之事一方面丰富多彩,但有时也难免会占用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在中心运作的过程中遇到大大小小的坎坷也是必然发生的事情,此时需要你敢于挑战自我,在困难面前有积极的态度!

    如果这里有你需要的机会,如果你有适合这里的特质,那就不要犹豫,只要你迈出第一步,那么前面的路我们会一起走过!这里是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

            1.请于201692324:0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ju_jyzx_2016@163.com

2.如有疑问请联系同学18158519600同学18668146307

3.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bphzU03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报名)个人信息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