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时间:2016-06-13浏览:1648设置

        2016级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16日左右以快递方式寄出(顺丰快递),请本校应届毕业生和拟自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于614--15(周二、周三) 9:00-16:00到教1-324室领取通知书(凭领取人的学生证或身份证)16日上午我们将按报名表上的地址快递寄出,寄出后我们会在网上公布寄送地址,为保护个人隐私,公布的邮寄地址字段有删节,请各位注意查收。

    如接收地址有变,请于611日前E_MAIL与我们联系:jxyjs@zju.edu.cn。(今日已发邮件给每位同学,请及时查收邮件)

    历届生档案或应届毕业生政审材料未到的同学,通知书暂时不能发放,一旦收到相关材料,通知书将立即寄出。

    注:1、直博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与2016秋季博士生一起发放,估计6月底寄出。

    需要修改邮寄地址的请发邮件至jxyjs@zju.edu.cn

        

         2、部份考生因学历认证及身份认证问题还未通过教育部的录检,所以录取通知书还不能发,等待教育部审核。

 

机械学院研究生科

2016.6.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