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教育教学培养模式研讨会-----机械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

时间:2016-05-31浏览:302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优化提高优质生源,201653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大讨论之人才培养模式讨论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灿军教授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学院教学办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实施办法》、《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预审试行办法》及《机械学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实施细则》等草案,针对草案中的一些具体内容做了修改完善,确定了初稿,拟于6月份提交机械工程学位委员会审议;会议针对《2016年本科生“三位一体”招生复试方案》和《浙江大学2016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会议同时还讨论并确定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项目名称,针对组织国家级虚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安排了进一步的相关任务,有序地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
       会议中各基层教学组织老师与教学科老师积极交流,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6.5.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