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聘任校友班级联络员的通知

时间:2016-03-01浏览:1749设置

>

各位校友:

浙江大学从2007年开始聘任毕业班级联络员以来,已共有2382位校友受聘,通过班级联络员与各班同学保持联系,在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完善机械学院校友信息库,更好的凝聚和服务广大校友,学院决定在2007年以前毕业的校友中聘任班级联络员,期待广大校友的支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班级联络员基本条件

1. 热爱母校,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 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

二、聘任班级联络员主要职责

1. 按照要求加入所在学院(系)班级联络员微信群;

2. 如本班级尚未建立微信群,要负责推动建立;

3. 在浙大校友网zuaa.zju.edu.cn上创建班级录,关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zjuer1897);

4. 收集班级同学信息,主动与学院联系,每年10月底前向学院反馈有关信息;

5. 促进校友与母校、学院(系)、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各种途径及时传达母校、学院等有关资讯;

6. 收集本班同学对母校、学院发展的建议意见(包括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三、聘任班级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 .学校正式聘任并颁发班级联络员聘书;

2. 永久赠阅《浙大校友》刊物;

3. 优先参加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各种联谊、交流活动;

4. 优先推荐为地方校友会、学院分会理事;

5. 可从学校、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分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四、班级联络员选任办法和程序

1. 学院将全面梳理历届毕业生的班级情况,每个毕业班级可以推荐1名班级联络员;

2. 班级联络员采用班级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 学院将上报的班级联络员推荐名单统一报校友总会(发展联络办),经审核确认后,确定班级联络员名单。

五、班级联络员推荐与报名

1. 请有意向担任班级联络员的校友于2016312日前将届次、班级、姓名、性别、入学年份、专业、学历、手机、邮箱、微信号等信息发至邮箱sme@zju.edu.cn(模板见附件)名单经学院汇总后将上报学校发展联络办审核。

2.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于2016410日前,公布班级联络员聘任名单,统一颁发“浙江大学校友总会X届班级联络员”聘书。


期待您的推荐和报名,感谢大家对母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机械学院校友信息收集联系人:任思丹,0571-87951168rsd@zju.edu.cn


附件:机械学院班级联络员通讯录.xlsx



机械工程学院

2016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