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23日(周五)14:30举办专利相关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5-10-19浏览:379设置

 

 
关于举办专利相关讲座的通知
 
2015年10月16日,浙江大学召开秋季科技工作会议。会议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的部分内容,并着重解读了第五条、第十三款中“修订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在利用财政资金设立的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中,将职务发明成果转让收益在重要贡献人员、所属单位之间合理分配,对用于奖励科研负责人、骨干技术人员等重要贡献人员和团队的收益比例,可以从现行不低于20%提高到不低于50%”的有关内容,并透露了浙江大学将要给与贡献人和团队的更优惠的受益的比例等。专利发明人将要迎接来一个获益巨大的春天。
为了增进我院师生对专利的了解,提高我院师生撰写技术交底材料等能力,学院安排了专利撰写知识讲座,邀请到杭诚专利事务所专利代理人张华前来做讲座和交流。欢迎师生踊跃参加。
时间:2015年10月23日(周五)14:30
地点:教1-411会议室
 
讲座内容:
1、专利的基础知识,各专利类型的区别和特点。
2、专利文件的解读方式。
3、企业、大学申请专利的区别以及企业对大学的专利技术上的需求。
4、国际专利申请的流程、和国内在先申请专利的关系。
 
 
 
杭诚专利事务所介绍: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于2001年改制成立,一直从事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知识产权保护及转让,专利评估等工作。事务所目前拥有专利代理人40余名,专业技术工程师近一百名。事务所优势在于发明专利项目,能协助客户挖掘创新点,通过检索明确专利申请方向,并协助客户撰写文稿,使老师从繁琐的文案工作中脱离出来,尤其在发明专利实审答辩程序,事务所能做到精心细致,发明综合授权率达88%以上。在解决疑难问题上事务所有相当经验,技术力量在浙江省首屈一指。事务所在接案的同时,均会对每个案件作初步检索,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客户。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专利申报的每个变化都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无忧服务。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于2011年11月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的称号;2012年6月被评为“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的称号;2012年11月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 的称号(全国仅20家);2013年被评为“全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 二星级代理机构(全国仅13家);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重点科技中介机构;“杭诚”被评定为2014年度浙江省知名商号;
      杭州杭诚专利事务所所长为全国专利代理人行业领军人才,兼任浙江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
 
 
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