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2015年度)通知

时间:2015-09-18浏览:2521设置

各位博士:

   根据《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浙大研院 [2012]22号)及《浙江大学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实施办法》通知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现开展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 考核对象

     1)2014普通博士生、2013级直接攻博生、硕博连读进入博士阶段后一年学生;(附件:2015年博士生中期考核名单名单如有遗漏,请发邮件至wfg@zju.edu.cn

     2)已经达到中期考核时间要求,因为各种原因尚未进行中期考核的博士生,或者没有通过第一次中期考核、这次自愿申请要求参加考核的博士生。此两类学生务必请在填写表格时加以备注说明。 

2、信息录入:

    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页面录入相关信息,经导师、学科、院系审核后,将由学院导出考核结果。

    以上事项于1030日前完成,考核时间由各研究所另行通知。 

3岗位助学金发放标准的调整时间

   过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从9月份开始调整岗位助学金发放标准。 

4、优秀岗位助学金的评选

    学校对品学兼优、潜能突出的博士生进行激励。每年11月底评选博士生优秀岗位助学金,已通过中期考核的在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生有资格参评。评选比例不超过参评人数的20%,资助金额为10000/人,一次性发放。具体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