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利申请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5-09-16浏览:99设置

为了增进我院师生对专利的了解,提高我院师生技术交底材料的撰写能力,从而提高我院发明专利申请的授权率。特邀请杭州求是专利事务所的副所长邱启旺专利代理人前来做专题讲座。

 

时间:2015年15日(周一)14:00

地点:教1-411会议室

主题:机械领域技术交底材料的撰写技巧以及提高发明专利授权率的技巧

 

讲座内容包括:

第一部分 以专利为切入点在工作岗位上迅速脱颖而出

第二部分 初识专利

第三部分 机械领域技术交底稿撰写的基本要求及技巧

第四部分 审查员的审查过程以及涉及创造性的审查意见的答复技巧

第五部分 浅谈从撰写层面提高专利申请授权率的技巧

 

杭州求是专利事务所前身为浙江大学专利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已代理专利共计叁万叁仟余项,其中,技术含量高、代理难度大的发明专利共计壹万柒仟余项。迄今为止,发明专利授权量超过玖仟项,授权率超过70%。发明专利的申请量和授权量均居于浙江省首位,为全国20强。

邱启旺专利代理人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任审查员;作为专利代理人执业时间长达十年,具有丰富的机械领域专利审查经验和专利代理经验。

 

请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拨冗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