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外校免试研究生面试资格名单通知

时间:2015-09-15浏览:8395设置

截止9月10日,共579名同学在我校2016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报名,经我院领导小组初审,共有338名获得面试资格,面试名单见附件.xlsx。请入选同学于9月16日上午8:00前发送邮件至:jxyjs@zju.edu.cn,未按规定时间回复者视放弃免试面试资格。

      回复邮件主题:ΧΧΧ+(母校名)参加(或不参加)贵院面试

入选同学必须获得母校推荐资格,未获得母校推荐资格或还在犹豫的同学,请将机会让给其他同学,我院根据确认情况再确定候补名单,候补名单将在已网申报名名单中产生,请及时关注本通知。

我校网申系统中将不再进行审核及回复留言,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请及时关注学院主页本通知的更新内容。

我院面试时间:9月19日21日,请提前做好准备。

面试相关事项我院会及时发布。

      特别提醒:

1、申请考生必须保证网上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由推荐单位按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2、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受到处分的,或被取消推免生资格的,取消录取资格。

      学校附近住宿信息(仅供参考):

      1、汉庭酒店(黄龙西溪路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421号(古荡总站,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北门)

 TEL:0571-87207666

      2、如家快捷酒店(杭州黄龙玉古路店)

      地址:杭州西湖区玉古路149号 TEL: 0571-81955333

      3、汉庭全季酒店杭州黄龙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41号 TEL:0571-87977999

      4、杭州馨乡酒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16号 TEL:0571-87993191

      5、布丁酒店杭州西湖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外东山弄5号 TEL:0571-87382888

      6、杭州玉泉饭店

      地址:西湖区玉古路138号 TEL:0571-87982678

      7、圆正·灵峰山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40号 TEL:0571-87971456

     九、火车站至学校交通信息:

     城站火车站乘21路直达

     杭州东站乘28路直达

      附:机械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领导小组

长:杨灿军

副组长:王晓莹

员:顾临怡、董辉跃、胡树根、刘振宇、方水良、宋小文、宋晓云

受理申诉:王晓莹(Tel87951781 E-mailwxy@zju.edu.cn

机械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9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