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关于2015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第三批)拟推荐对象公示的通告

时间:2015-09-09浏览:243设置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5200号)和《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国科发政〔2011538号)文件有关要求,经浙江省科技厅评审确认,拟推荐我校叶升等4位教授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光学惯性技术创新团队申报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清单附后),现予公示。公示日期为92日至99日。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学校科研院。凡投诉或举报的,单位应采用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个人应采用实名。

推荐类型

推荐对象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叶升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刘妹琴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高海春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徐兵

推荐类型

推荐对象

负责人姓名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光学惯性技术创新团队

刘承

 

监督电话:

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0571-8898177588981080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三123室(邮政编码:31005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9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