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公示(浙大参与)

时间:2015-07-13浏览:54设置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省政府第325号令)、《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修订)》(浙科发成〔2014124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拟推荐2015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汽车旋压铝合金轮毂关键工艺与装备研发"(浙大参与)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自2015年5月6日至2015年5月12日,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本单位提出,本单位将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为对异议的项目所涉及人员进行核实、查证,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玉泉校区教1-323

     联系人:盛媛,电话:0571-87951275,Emial:kyysy@zju.edu.cn

本通知含有 1 个附件文件:
  附件1:项目公示内容 2015 王林翔.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