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5-02-10浏览:2221设置

青年教师是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未来,为了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强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使得青年教师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为青年教师提高学术水平和自身素质创造条件,201529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正式成立。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是学院工会领导下的青年教职员工群众组织,涵盖本学院在职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职员工。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会议于201529日下午召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莹老师的主持下,学院各基层单位青年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就联谊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联谊会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会议确立联谊会的宗旨是为全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加强交流和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增进青年教师间的沟通和合作,切实为青年教师促发展、谋进步而努力。会议最终讨论确定了本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理事会成员,会长由2014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居冰峰教授担任,副会长由汪延成、从飞云、沈利红、吴森洋、张凯担任,秘书长由刘昊担任。

筹备会后随即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暨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王晓莹副书记向齐聚会场的全院青年教师宣告了联谊会的成立。本联谊会的成立将为全方位多角度地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一种适宜的机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