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加工固持新技术及装备”科技成果顺利通过鉴定

时间:2014-12-26浏览:456设置

 

20141226日上午,“蜂窝加工固持新技术及装备”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会议邀请了11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荻院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执行会长和华中科技大学丁汉院士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敬坤处长主持,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建荣院士和浙江省经信委技装处李京宁处长分别致辞。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柯映林教授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查看了应用现场。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技术发明具有原创性,实现了蜂窝固持和加工的高可靠、低成本、无污染。工程应用成效显著,为提升我国蜂窝芯零件的制造质量和应用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该项发明成果属于国际首创,在蜂窝固持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鉴定。同时建议项目组以此项发明成果为基础,尽快形成蜂窝零件加工质量的标准评价体系和规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