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傅新团队获评浙江大学“五好”导学团队

时间:2014-12-01浏览:3265设置

经过前期学院推荐、学校通讯评审、11月26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傅新团队获评浙江大学第四届“五好”导学团队,本次全校评出了10个“五好”导学团队。浙江大学“五好”导学团队的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导学关系的和谐发展,鼓励导师合作指导研究生,倡导爱生如子、尊师重道、同学互助、师生共进的优良风气。

傅新团队是以我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傅新教授为核心的教学、科研团队,由6名老师、2名博士后、25名博士生、34名硕士生组成。秉承“合作出新,共享为赢”的理念,团队组建以来先后共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863计划课题、科技攻关与支撑计划课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国际合作项目以及省部级科技项目等30余项;团队主要成员共同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6项;已发表SCI/EI论文10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

“兢兢业业、传道授业、合作出新、共享为赢”,这就是浙大机械学院傅新团队。


图注:傅新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