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2014-2015年度博士生创新论坛开幕式暨居冰峰教授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4-11-21浏览:1147设置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们: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营造丰富多彩的学术研究氛围。定于201411月至20155月期间举办机械工程学院2014-2015年度博士生创新论坛。论坛开幕式将邀请我院居冰峰教授为同学们做报告,欢迎我院师生前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技术引领时尚,科技改变未来”
二、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开幕式            2014.11.24日(周一)上午9:30-10:00
第二阶段:居冰峰教授讲座    2014.11.24日(周一)上午10:00-11:30
(讲座主题:微纳制造过程检测与控制)
地点: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三楼)
三、面向对象
全体研究生
 
居冰峰教授简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机械学院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专家,国家863项目通讯评议专家,国内、外著名期刊Review of Scientific Instruments、Sensors and Actuators A-Physical、Medical Engineering & Physics、Sensor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anomanufacturing、《机械工程学报》等的审稿人。作为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高科技计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Singapore、Defense Science & Technology Agency Singapore、日本学术振兴会、日本文部科学省等科研项目20余项。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希望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机械学院研究生创新论坛,在学术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切实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会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41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