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工程硕士报考录取程序预通知

时间:2014-09-30浏览:3416设置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6工程硕士报考录取程序预通知

1、20156月至7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inadegrees.cn)报名,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考生登录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按信息平台说明和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生成并打印《201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

2、20157月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满足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以及《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以当年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3、10月中旬下载准考证。

4、10月下旬全国GCT统考。

5、12月中下旬GCT成绩公布,学校划定分数线,进行第二阶段报名、审查、考试、面试。

6、次年3月初,学院进行拟录取并报校研究生院。

7、次年3月中下旬报国务院学位办录取。

8、次年3月下旬或4月上旬下发录取通知书。

9、次年4月中旬报到,举行开学典礼。

以上信息以当年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答疑以及咨询通道 : COME@zj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