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2014秋季纳新

时间:2014-09-20浏览:534设置

“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是机械学院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开展机械学院的专业宣传、网络形象策划等工作,同时也配合校团委策划开展各类活动。我们欢迎技术宅、摄影狂,更期待有学习热情的同学与视点共同成长。加入视点,院网、校网的专栏将频频出现你的署名。我们不仅活跃在幕后,更在各种有爱的活动和培训班中拥有一片天地。这里有和各个部门通力合作的机会。

 

机械视点工作简介

机械学院专业宣传

机械视点承办了浙江大学“学在浙大招生宣传专业介绍视频的策划和制作,利用新媒体开展全方位地展示机械学院办学的情况,从专业剖析、学科比较优势、国际交流与国际化、社团活动与社会实践、校园生活、人才培养等方面剖析机械学院,让更多人深入了解浙大机械、关注浙大机械。视频观看:http://culture.zju.edu.cn/

科技文化节活动

科技文化节是响应浙江大学校团委第十六届学生科技文化节,由机械视点承办,通过新媒体平台所开展的活动。涵盖了网络微寄言、微图片、微视频征集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由“五四青年节征集活动、在浙里 青春梦毕业摄影大赛等部分组成。机械视点负责从活动策划、执行、总结的全部工作。

素质训练计划

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是浙江大学2013年提出的一项“梦想助推计划”。机械视点以此为基础,开展了针对文宣方面的一系列培训提升计划,包括文字撰写培训、摄影技能培训等。其中摄影培训包括了PhotoShop入门培训、摄影技巧培训、寝室摄影大赛、摄影进阶培训等活动,给对摄影有深入爱好的同学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也通过这样一套完整的培训来提升视点成员的能力。

新媒体工作

新媒体是机械视点近年逐渐开始尝试的领域,通过新媒体来发布各种学院动态、开展学生活动,通过微博、人人来公布与同学息息相关的内容。机械视点的成员可以申请成为浙江大学微记者,用自己的声音让外界了解浙江大学,了解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此外,机械视点带头申请了“浙江大学网络新媒体建设创新工作”项目,项目成效颇丰。

文宣采编

机械视点负责机械学院重大事件的文宣采编工作,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各类学院活动的举办,如果想亲身体验院士风采并零距离采访院士,如果你想用开门记录下每一次重大会议的过程,机械视点是你最优的选择。

  

 作品展示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10日晚10点,编辑短信内容“机械视点报名:姓名+年级+联系方式”至15068150765513097)曾同学。

竞聘方式及安排另行通知,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机 械 视 点 欢 迎 你 的 到 来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