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职场,把握未来——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纳新通知

时间:2014-09-17浏览:598设置

 

我们是谁?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是一个与研究生学生会、博士生学生会同级别的学生组织,主要的职能是为我学院学生提供就业与职业发展相关的帮助。

一方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是我学院面向校外企业及事业单位的窗口,在每一年的招聘季引导用人单位进行校园招聘,同时也会将海量招聘信息进行整理以便择业人员查看;另一方面中心也肩负着提高学生就业技能的责任,中心举办各种相关培训、讲座、交流会,力图我系学生有扎实的基本功,可以在职场瀚海中做一名优秀的弄潮儿。

 

 

我们在做什么?

这里有寓教于乐的午餐沙龙:

                                                  

 

——以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讲授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在轻松的气氛里与专业人士探讨职业规划与职业定位的重要性;

 

这里有琳琅满目的求职信息:

 

                                                 

 

这里有耐心详细的职场分析:

——中心会邀请就业指导方面的资深专家讲述职场实质,帮助调动学生的就业热情、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较详细的讲述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的相关知识;

 

这里有真实激烈的求职大赛:

                                      

 

——中心联合企业举办求职大赛,为学生打造广阔的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活动受到了学校、学生及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

 

你期待的我们——

这里有许多与在校学生和企业打交道的机会,这里有海量的信息需要你驾驭,这里有种类繁多的活动期待你的一份力量,这里有对职场感兴趣的人等待你的到来!就业与职业发展中心是一个对外服务的组织,也是一个职场交流的平台,如果你感兴趣,那就来看看吧!

 

 

我们需要的你!

宣传:需要阳光向上的你,时而有一些新奇的宣传方式,也要肯实践一些传统的宣传手段;

新闻:需要善于捕捉活动热点的你,喜欢抓住精彩的瞬间或记录令人耳目一新的观点;

接待:需要喜欢与人交流的你,能在沟通中得到快乐和自己想要的信息;

设备:需要热爱硬件的你,对电子设备有一点基础知识,享受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乐趣;

整理:需要做事条理清晰的你,网罗天下信息依然逻辑分明,纵使千丝万缕我自有条不紊;

 

以上是就业中心期待的人员的性格特点,你不必完全具备,只要有其中一点,或者希望自己具有其中之一,那么我们彼此就是合适的。另外还希望你踏实肯干、有韧性,因为中心所做之事一方面丰富多彩,但有时也难免会占用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在中心运作的过程中遇到大大小小的坎坷也是必然发生的事情,此时需要你敢于挑战自我,在困难面前有积极的态度!

    如果这里有你需要的机会,如果你有适合这里的特质,那就不要犹豫,只要你迈出第一步,那么前面的路我们会一起走过!这里是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1: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就业中心纳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