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梦想,浙里启航——第六届机械风采月闭幕式暨机械工程学系2014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09-16浏览:3624设置

       时光荏苒,青春不辍。青涩少年初踏入求是园的情景仿佛昨日般历历在目,如今经过青春洗礼的他们却将要从浙里起航,带着知识和梦想,去世界各地继续寻梦。618日晚,机械工程学系第六届机械风采月闭幕式暨2014届毕业生晚会在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隆重举行。系党委书记李伟、副书记王晓莹,副主任傅建中、杨灿军,主任助理顾大强、李德骏;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压机部人力资源副总裁张澍颖,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工艺设备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Peter Brandt,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丽明、技术专家Koen Lemmens、大机工程部经理陈燕与全系数百名学生共同感受了这场饕餮盛会。

风采月闭幕式环节,李伟书记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我系在学术研究、教学探索等方面取得了全校瞩目的成绩,杨华勇教授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全系科研经费总量继续稳居全校第一。学生活动方面,系里涌现出众多诸如机械风采月、机械动漫节、“周三有约”、午餐沙龙等文化品牌活动,为服务学生学习、丰富校园生活、传递核心价值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他还寄语2014届毕业生:铭记青春使命,追梦不息、奋斗不止,为机械系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有时间还要常回来看看,时刻不忘母系“家”的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