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工学院院长助理Song K.Choi教授访问机械工程学系

时间:2014-09-16浏览:1561设置

    2014年6月6日上午,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工学院院长助理Song K.Choi(崔聖根)教授访问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副系主任杨灿军教授接待了对方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Song K.Choi教授介绍了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工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机械工程学系副系主任杨灿军教授也向客人介绍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的教学科研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教学科研合作意向,双方愿在3+2形式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上进行进一步深入探讨,力争近期达成国际联合培养协议。同时双方愿在水下机器人装备技术、可再生能源技术、微机电(MEMS)技术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Song K.Choi教授还参观机械工程学系流体动力及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Song K.Choi教授对机械工程学系在流体动力元件及系统、飞机数字化装备、盾构装备、复杂机电系统的数字化设计方法、海洋机电装备等方面开展的科研工作表示赞赏。


机械工程学系

2014年6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