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with Me”相约杭师大

时间:2014-04-24浏览:1411设置

4月20日,机械系研究生会和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杭师大仓前校区开展了“U with Me——相约杭师大”研究生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60名学生参与。
“大圈套小圈”游戏,男生女生们首先反方向手拉手转圈,然后根据主持人指示,大家跟面对面的Ta互相认识。开始时大家都表现得比较拘谨,但经过一两次的认识了解,大家相互交流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游戏环节,大家首先玩起了经典的“折报纸站人”游戏——每队的3名女生和3名男生相互配合,努力使大家都站在狭窄的报纸上。经过激烈角逐,败下阵来的队伍接受了精彩的惩罚游戏——情歌对唱、公主抱,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将活动带入高潮;情侣气球战”游戏——仍然是由3名女生以及3名男生配合参加,在比赛场地上由男女生各一名组队,背靠背夹气球往返运送,中途不能落地,轮流三趟,时间最短的队伍取得胜利。虽说这是男女生们初次合作,但大家仿若心有灵犀,相互配合完美;经典的“飞行棋”,还是目前流行的“谁是卧底”,抑或是“扑克”等等,都让大家乐在其中。欢乐的时光总是在过得飞快,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本次联谊活动进入了尾声。
本次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游戏的快乐,更是增进了院校间的联系。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与其他院校的研究生们加深了相互认识,扩大了交友范围,并且全方位了解了其他院校的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信息,感受到了文科院校浓郁的人文气息,相信这会成为同学们今后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图/唐树莺     文/金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