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系SRTP学长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4-03-13浏览:1227设置

    第十七期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火热展开,同学们对能够亲身参与科研充满了期待。考虑到同学们大多是首次参与系统的科研项目,为了全面提升低年级本科生的科研能力,促进SRTP项目的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系将于本周日召开SRTP学长经验交流会。届时将请到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出席。他们将会与到场同学分享他们SRTP的宝贵经验,并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

 

        时间:316日(周日)晚18:30

        地点:紫金港西2-101多媒体教室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团学联 

        优秀学长介绍:

        王一翔:10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辅修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曾获得浙江大学研究与创新一等奖学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特等奖,第十三届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申请发明专利一项,使用新型专利两项,以授权一项,节能减排竞赛特等奖免试研究生。

 

        顾志彬:10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曾获得浙江大学学业优秀二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潍柴动力一等奖学金及浙江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浙江大华股份技术公司实习,具有丰富的实习经历,现签约上海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王雯吉:09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曾参加并负责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机械设计大赛、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免试研究生。

 

        徐  凯:10级工业工程专业,曾获得浙江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校内免试研究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