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级本科生2013-2014学年冬学期纪实考评申报的通知(附件更新)

时间:2014-02-26浏览:1042设置

各位同学:
    机械系本科生2013-2014学年冬学期纪实考评的申报工作已展开。现将本阶段的纪实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月24日—3日2日(周日)
     二、申报内容:
       1、系级引导项目:同学们可在系级项目库中查找自己参加过的项目(见附件2);
       2、自己申报项目:同学们可以自行申报参加过的而系级引导项目库中没有的项目;
     三、具体要求:请各位同学将自己参加过的项目(包括系级项目和自行申报项目)汇总到个人申报表(见附件四),后交至本班团支书处。各班团支书对班级同学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后汇总至班级申报表(见附件三),务必在3月2日(周日)22:00之前将各班汇总表发送至:1148654968@qq.com(韩同学)。

     四、注意事项:
       1、冬学期的申报不包括班主任评分、学生干部考核;
       2、请各位同学、各班团支书务必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机械工程学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执行;
       3、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韩同学: 18868105325(766805)。

 
                                 机械系综合素质测评小组
                                      2013年2月24日

 

 

 

附件1:《机械工程学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

附件2:秋学期项目总库

附件3:个人申报表

附件4:班级申报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