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气盖世——关于举办机械系师生迎新年拔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3-12-25浏览:1907设置

2013已经步入尾声,2014的脚步翘首在望!为激发师生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增强师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更为增强我系各专业、各建制班级的凝聚力,加深师生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我系拟定于2013年12月27日下午1点在玉泉大操场(教一后面)举行机械师生迎新年班级拔河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我系全体师生。学生以专业、行政班级或实验室为单位报名组队参加;老师单独组队,由系工会负责安排。
2.队伍组成
每支参赛队伍15人。为鼓励女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本次比赛允许两名女生抵一名男生,即每队实际人数可以超过15人,但必须等价于15名男生参赛,混合队伍人数不得超过18人。每班需确定两名领队,负责与主办方联系,并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加比赛。
3.比赛规则
统一抽签分组,每组不多于4支队伍,组内采取单局淘汰赛,每组最后晋级一支队伍,随后进行半决赛或决赛。半决赛或决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由于本次拔河比赛涉及班级队伍较多,具体分组和半决赛、决赛赛制将根据队伍数量再行细化,赛前将会通知到各班级队伍领队!
 
附图:组内淘汰晋级示意图
4.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拟定取冠军、亚军、季军前三甲,冠军将摘得大力神奖杯,前三名均有班级集体奖励,努力为班级建功,抱回去人人有份。前三名队伍将获得精美证书和相应的二课加分(本科),以及可以惠及所代表班级全体同学的神秘奖品哦!
报名表请在12月26日(本周四)24:00之前发送到zjujxxyh@126.com,邮件主题:班级名称;
如有疑问请咨询本科秦同学15267019850/526981,研究生胡同学18868113393/556416,闫小龙老师 87951522
                      机械工程学系工会、团学联、研究生会、博士生会
                       2013年12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