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10月份机械工程学系团委宣传系统新闻报送情况统计

时间:2013-12-22浏览:369设置

        一直以来,为保证机械系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机械系动态,机械系各条线上从事宣传工作的同学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谨向这些同学表示感谢。

团委宣传部现将10月份系里各部门及学生组织的新闻稿报送情况公布如下(见附件),为了表彰和激励宣传线上的各位同学,机械系将以部门及学生组织为单位向已经录用稿件的同学发放稿酬。

感谢各学生组织、各支部和班级对于我系学工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学生组织、各学生支部和班级能够继续大力配合推进学工系统的宣传工作的规范开展,进行及时有效的信息报送,在团委宣传制度框架内创造性地开展各种媒介各类渠道的宣传信息工作。

 

“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

2013年12月20



附件1:2013年10月份机械工程学系团委宣传系统新闻报送情况统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