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一二九机械系师生登山毅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2-04浏览:1579设置

系全体师生:
拟定于2013年12月10日(周二)下午举办纪念“一二·九”机械系师生登山毅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2月10日(周二)下午1点30 分在玉泉校区第一教学楼门前举行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发放专用登山卡片,用于记录成绩。如遇雨则延期举行,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形式为登山毅行,整个行程是从玉泉校区教7到北高峰,参加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走完半程或是全程。
3.本次活动设两个打卡点,即走完全程可获得两次打卡。具体路线和打卡点位置在启动仪式上会有地图发放。为鼓励大家走完全程,前30名到达第一个打卡点和前60名到达第二个打卡点的同学可凭借发放的地图、登山卡片获得奖品一份,往后到达的同学也会有纪念品赠送。打卡时间截止到当天下午五点。
4.活动当天请自备适量食物和水,并注意保持沿途环境卫生,展现浙大机械学子良好素质。
5.注意人身安全,活动当天请勿单独行动,慎入小道;如遇紧急情况,请尽快联系当日负责人及负责老师。
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毅路同行,再攀高峰!
2013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机械系登山毅行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疑问咨询:18868113393/556416(胡同学)
 
机械系工会、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团学联
                                                    2013年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