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华清老师“道说艺术”主题讲座暨机械系SQTP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13-11-28浏览:1142设置

 

艺术是人不可或缺的一种素质之一,提升艺术修养能为生活添加很多乐趣。为加强我系同学的艺术素养,培养艺术鉴赏意识,增强艺术鉴赏能力,满足我系同学对于提升艺术修养的强烈需求,特邀请人文学院沈华清副教授为我系同学做主题为道说艺术的艺术交流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题:道说艺术
时间:20131129(周五) 14:00
地点:玉泉校区永谦第一报告厅
主讲人:沈华清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沈华清:
人文学院副教授,毕业于原杭州大学物理学系
1990年保送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腐蚀与防护研究所(现已归入金属所)
1993年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3年起从事影视与广告制作十年有余,擅长三维动画、影视广告、创意、电视制作等创作
2004年调入浙大艺术学系,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多媒体、动画、影视理论的教学工作。
动画作品《水镇》曾获2004年法国昂西动画节提名
2005年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广电总局主办的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最佳动画短片奖、亚洲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电视片头作品《风雅钱塘》获得2003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举办的学术金蛙奖。
合著有《动画制作利器》(重庆大学出版社)
 
 
                                                         机械工程学系团委
                                                            2013-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