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学年机械工程学系“基层团组织建设月”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1-26浏览:786设置

 

各团支部:
    自9月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月”工作以来,各团支部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团建水平”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奖励优秀、引导鼓励各团支部更好的开展基层团建工作,系团委决定进行本次评审答辩活动。现将评审答辩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办法
考核采用书面总结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书面总结由系团委评审小组统一评分,权重为40%;现场答辩将于12月3日进行(地点与具体时间后续通知),权重为60%。
二、考核对象
原则上本科生团支部、研究生一年级团支部必须全部参加评审答辩,其他团支部可自行报名参加。(自行报名参加的团支部请发送邮件主题“参加团日答辩+团支部名称”到zdjxxtw@126.com,截止至11月28日晚24:00,其他要求相同)
三、书面评比
各参与评审答辩的团支部需递交总结材料,内容包括“团支部建设”总结表(附件1)、活动照片6张及以上(JPG格式,并分别以照片所反映事项命名),请于12月1日24:00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djxxtw@126.com。
四、现场答辩
1.各团支部展示答辩采取“4+3”模式(PPT展示4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内容主要为9—11月份内所开展团建工作的目标、内容、特色、意义以及成效等。请各讲解人严格控制好时间。
2.各团支部务必派团支书进行PPT讲解(若团支书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派团支委或班长讲解)。
3.请各讲解人在答辩预定时间开始前15分钟到场,将书面总结材料纸质版(附件1,一式三份)上交现场工作人员,并将PPT展示材料(保存为PPT2007及以下格式)拷贝到指定电脑上。
五、奖励办法
评审答辩结束后,根据各个参与评审团支部的最终得分进行排序,评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等相关奖项若干名,给予一定经费奖励。
六、如有不明事项,请与团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霍柄昆 87951522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团委
2013年1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