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好在玉泉”—U with ME“相约玉泉”六院联谊活动报名开始啦!

时间:2013-11-20浏览:2557设置

        为丰富机械系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各院系间交流。由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机械系研究生会承办的浙江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U with ME“相约玉泉”六院(机械系、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生仪学院、思政部、心理系)联谊活动将于11月30日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彰显个性的平台,并借此机会培养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之余享受生活,全面发展。
本次联谊活动将打破传统的联谊模式,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游戏,更有精美的礼品等着大家,更有一份神秘大礼哦!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联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3年11月30日18点—21点
2.活动地点:浙江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小桥门旁)
3.活动安排:
(1)破冰:同心圆
参加活动的全场男生拉手围成一圈,女生拉手围成一圈,同心圆转动。对面男女生相互介绍自己的名字、专业、喜好等信息。
(2)游戏一:歌词接龙
游戏由第一组唱开始,之后按逆时针顺序接龙,以歌词中含上一组歌词的最后一字为原则接龙,10秒钟未接上歌词则视为失败并淘汰。
(3)游戏二:心有灵犀一点通
先组内全体PK,选出胜出者进行组外PK,每组选派出3名队员,其中一男一女(互演互猜),一人举牌比划一人猜,最终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对的数目来评定惩罚或获奖。
(4)游戏三:男生女生向前冲
将男生眼睛蒙起,背起女生原地转三圈后向前,前进方向上有若干障碍需跨过,由女生指挥男生向前进,最先到达者获胜。
4.报名方式
请按照要求填写表格(附件),报名表的联系方式必须有手机长号,有短号的同学需注明短号。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表填好后发到邮箱: zjujxxyh@126.com
联系人:15700079093/560424 王同学                                                                         浙江大学机械系研究生会
2013年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