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机械系羽毛球队、排球队、网球队的通知

时间:2013-09-30浏览:1370设置

 

关于组建机械系羽毛球队、排球队、网球队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三好杯”羽毛球赛、排球赛、网球赛机械工程学系代表队组队报名已经开始,为积极响应学校活动,机械系决定组建系队出战校“三好杯”,奋勇冲击,扬我机械威风,展我机械风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好杯”机械系羽毛球队
1、比赛时间地点:2013年10月11日下午 玉泉校区体育馆。
2、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3、竞赛方法:
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按照报名情况分组进行;
每一组分别决出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③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对阵的方式,决出1-8名;
④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采用一局胜负制,每局21分。出场顺序为:女单、混双、男双、混双、男单(运动员均不能兼项)。
⑤每场比赛均采用一局决胜制,每局赛制21分,每球得分制,11分交换场地;
⑥团体比赛之间中,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15分钟后马上开始,15分钟后做弃权处理;
⑦每局比赛限用一个球。
4、报名方式:发送短信至黄同学(18868110775、762991),具体内容包括姓名、学号、性别、报名项目(报名截止日期10月7日24:00)。
5、注意事项:
①以院系为单位本科生组队参赛(研究生、博士生不能参加);
②各个单项限报运动员3人(队),每位运动员限报一个单项,但可兼报团体赛。
二、“三好杯”机械系排球队
1、比赛时间地点:2013年10月13日(周日)紫金港风雨操场。
2、竞赛办法:
①根据上届“三好杯”比赛的名次确定种子队,男女各前四名为种子队,其余各队在领队教练员会议上经抽签决定组别及排序。
② 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采用分组单循环制比赛。
第二阶段:进入前八名队采用交叉半决赛和决赛,决出1-8名。
③比赛采用2008-2012年《排球竞赛规则》。特殊规则: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二局25分制,第三局为决胜局15分。比赛网高:男网235CM;女网215CM。
④比赛用球:兰华牌排球。
3、运动员参赛资格:
①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校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②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经过校医院体检合格;
③高水平排球队员不的参赛;
④比赛时随带学生证,以便查验。
4、报名方式:短信发送至秦同学(15267019850、526981)具体内容包括姓名、学号、性别。(报名截止时间10月7日24:00)
5、注意事项:
①以学院(系)、学园为单位组队参赛,一个单位也可以组二个队,但必须以单位一、二队的形式参加,并以名次列前的某一队记入团体总分。(研究生回归各个学院)
②一年级包括二年级部分还未确定专业的学生,则以学园为单位组队参赛。凡已确定专业的学生必须代表学院参赛。专业确定以报名截止时为准。 
③男、女各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2人。各队必需报随队裁判一名,并参加赛前裁判培训后进入裁判工作。
④参赛队员必须符合参赛资格,如经审查有资格不符的队员参赛,则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判罚该队所有比赛成绩0:2负。  
三、“三好杯”网球队
1
比赛时间地点:2013年10月19日 紫金港灯光球场。
2、竞赛办法:
混合团体赛
① 所有单场比赛均采用六局平局决胜,有占先。
②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小组赛阶段每个团体需打满5场比赛。
③淘汰赛阶段团体5场3胜即结束。
④比赛顺序为:男单1号,男单2号,女单,男双,混双。
⑤每人每场可以参加两盘比赛,但不能参加两盘单打。
⑥比赛采用有裁判制,可根据参赛者要求采取信任制。
⑦弃权者按比分6比0处理。
⑧比赛用球:天龙
⑨场地:室外硬地(紫金港校区灯光球场)
单项赛
①所有单场比赛均采用六局平局决胜,有占先。
②赛制为淘汰赛。
③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④每人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单项,不能兼报单项,但可兼报团体赛。
⑤比赛用球和场地同团体赛。
3、运动员参赛资格:
①以学院(系)、学园为单位参赛。
②每个参赛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团体限报4-6人,各单项限报2人(队)。
③所报名运动员必须是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高水平网球体育特招生不参加本次比赛,体育系学生参赛按照校运会的要求)。
3、报名方式:
短信发送至王同学(18868105112、766726)、具体内容包括姓名、学号、性别、报名项目。(报名截止时间10月7日24:00)
 
如有问题请联系:秦同学(15267019850/526981)
浙江大学机械工学学系学生文体中心
2013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