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系2013年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时间:2013-09-05浏览:1183设置

   机械工程学系研究生会是在系团委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与学系的重要纽带。为更好的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建设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研究生会现决定招纳新成员。研究生会真诚地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你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我们的努力,共创机械系研会美好的明天!

一、工作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择优录取办法。

二、纳新对象:

       机械工程学系全日制研究生

三、纳新要求:

        1、思想积极上进,品学兼优;

        2、有意愿从事研究生会工作,并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3、善于沟通,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能以身作则,具有良好的带头作用,未受过学校违纪处分。

四、竞聘职位:

主席团(5名):

主席团是研究生会的运作核心,全面主持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主席团成员负责分管研会各个部门,统筹会内各项事务,统一协调、分配任务;集中正确意见,制订学生会工作计划,并认真执行;带领全体会员干部搞好自我管理工作,指导各部开展工作;及时传达学系指示,完成上传下达的任务,经常向学系汇报工作。及时总结好的工作经验,推广先进经验,表扬优秀干部。

宣传部(5名):

配合研会各部门活动;利用宣传栏、校内外网站,引导鼓励同学参加各类活动,做好活动的后续宣传工作;宣传本系精神面貌、建设成果。本部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吸纳善于撰稿、图像处理(PS)等申请者。

学术部(5名):

开展学系学风建设,积极宣传和组织各种学术活动;根据同学需求举办讲座、培训等;组织同学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同时配合研究生会其他部门工作。

文体部(5名):

组织篮球赛、乒羽赛等学系传统活动,开展其他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引导同学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和文艺活动;协助学系完成学校各项体育运动的准备、组织和参加工作。

事务部(5名):

认真做好会议记录、研会各部门考评以及各例会的考勤工作;管理好研会的固定资产,完成各类资料(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的起草、发送、归档工作;负责研会内部的日常管理,研会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

外联部(5名):

为大型活动制定策划,并对外宣传和获取赞助;组织引导学系研究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负责与校内研究生会、广大研究生同学、机械工程学系历届校友、校外企业、校外其他组织开展合作、交流等相关事宜的联络和洽谈工作。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911日晚24:00

方式:在本页面左下方下载研究生会报名表,纸质表于指定日期前交至教十一438,或者发送电子报名表至zjujxxyh@126.com

六、相关事宜:

1、有意者请按时递交申请表,过期不予受理;

2、竞聘时间、地点、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以后续相关通知为主;

3、主席团成员需要采取面试和演讲竞聘结合的方式产生

        4、如有疑问请向曾同学询问:  

电话:13738084243769734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五日

 



附件1:报名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