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而广之,传承精彩----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会纳新通知

时间:2013-09-04浏览:812设置

也许有人会说,博士生的生活主题将是:忙碌与单调。但是,我们会告诉你,我们的生活其实可以是“一样的学术,多样的精彩”。
享受浓厚的学术氛围、接触知名的国内外学者、积累丰富的校内外人脉,这都将是我们为你提供的。加入我们,加入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会,这是一个自由的舞台,期待满怀热情和才华的你,让你我的所思、所感、所悟如阳光般酣畅释放!
机械工程学系博会将因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您的人生也将因加入机械系博会而与众不同!
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会是在系党委领导、系团委具体指导下,由博士生自己实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会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高素质、促进发展的宗旨,加强博士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致力本系文化建设,加强博士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博士生会现面向机械系全体博士生招纳新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1、对象及要求:
机械工程学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包括直接攻博生和提前攻博生)
具有一定社会工作能力,对博士生会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负责。
2、竞聘职位及简介

部门名称
部门职能
学术发展中心
提供学术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负责学术论坛等活动的策划和筹备
对外交流中心
负责与校内外其他组织、社团及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生活权益中心
及时了解博士生们的生活需要,维护博士生的各项权益,关注博士生的身心健康
综合事务中心
负责博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协调以及各项会议的召集等工作
新闻信息中心
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媒体联络及新闻的搜集、发布等工作

3、报名流程:
下载并填写《博士生会纳新报名表》,电子表格发送至boshishenghui@163.com,邮件的命名采取统一格式:博会+应聘部门+姓名;也可自行将纸质申请表直接交至教十一438室。
4报名截止时间:
2013年9月11日24:00;
5相关事宜:
1、有意者请按时递交申请表,过期不予受理;
2、竞聘时间、地点、方式等安排另行通知,以后续相关通知为主;
3、主席团成员需要采取面试和演讲竞聘结合的方式产生;
4、如有疑问请咨询施同学,电话:13732251460611194)。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会

201394



附件1: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纳新报名表  
返回原图
/